卿酒Agnes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会珍藏每一份相遇带来的感动
谢谢你来看我

叶修X苏沐秋 我的cp是甜的

【修伞 论坛体】(上) 新人发问!学社联苏沐秋主席和电竞社叶修社长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两年后的复健之作

文笔稚嫩,这个梗在我脑子里很久了,最终还是写出来了

最近tag有点冷清所以自割腿肉.jpg

大学校园paro

时间线有很多私设,可能有bug,我自己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调整时间线了,就勉强看看吧QAQ嘉世的三连胜被我改成两连胜了dbq

兴欣电竞社社长叶 X 大学学社联主席苏

学社联:学生社团联合会,一个管理社团的学生组织

没有逻辑 就是喜欢所以写了QAQ

下篇已经发啦!下篇 

如果能得到大家的红心就是我的荣幸啦







1L  楼主

如题!!!本人是今年刚刚加入学社联的小萌新呜呜呜

之前听说了很多关于苏主席和叶社长的事情……感觉两位都是人中豪杰(?)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看起来两个人似乎不像传闻里那样啊!!!!!

每次开例会时那两位之间的氛围真的能吓死我了啊啊啊!!!!


2L

来早了,先蹲一个,等后排大佬慢慢扒他们


3L

哈哈哈哈哈又一个被叶苏两个人吓走的新人

盲猜楼主是秘书处的萌新!

每次叶苏两个人对峙的时候受害最深的都是秘书处哈哈哈哈


4L 楼主

呜呜呜楼上是学社联的学姐or学长吗

对的我就是秘书处呜呜呜

今天例会正好轮值到我啊!!!我当时抱着材料站在苏主席身后

被苏主席那一拍桌子吓得把材料全掉了!!!!

丢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真惨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我知道楼主是谁了哈哈哈哈

我今天也在例会现场

关键问题是

楼主把材料掉了发出了很大的声音之后,叶苏两个人完全没收到影响啊

该干嘛还是干嘛哈哈哈哈哈


7L

路人路过

虽然我没见识过

但是我能想象出画面啊哈哈哈哈哈


8L

大一萌新路过

拍桌子的是苏学长吗!!!!不可置信诶

苏学长平时人明明那么温柔!说话声音都不会大一点那种!


9L

你看哈哈哈哈哈楼上又一个被苏沐秋外表蒙蔽的萌新


10L

我一直很奇怪,苏沐秋是不是每次都是通过这样的方法,用他人畜无害的外表来欺骗无辜的萌新们加入学社联和他一起对抗叶修……


11L

楼上说什么呢

叶苏两个人明明就是在调情,什么对抗

他俩就是明撕暗秀

来来来入股叶苏吗!!!!入股不亏啊

——来自 有苏沐秋和叶修的地方就有我的小尾巴


12L

怎么这里都有cp党

不要误导新生好吗

人家是认真提问的


13L

可是也没有人认真回答啊……

Ps:叶苏党怎么惹着你们了?我也是叶苏党

叶苏党头顶青天啊


14L 楼主

怎么说呢,我当时就是因为觉得苏沐秋学长太温柔了呜呜呜呜

人又长得帅 脑子一热就进了学社联

现在感觉发现了主席的另一面……

有点害怕……

不过我必须说,私下里苏学长对我们也是很好的呜呜呜

难道是只对叶修学长那么凶吗……


15L

楼主你发现了华点


16L

楼主你发现了华点+1


17L

楼主你发现了华点+2


18L

Stop!!!!!!

我吃瓜吃了这么久了

就没有人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19L

我来吧我来吧

我是当时在现场的6L

怎么说呢,大家都知道我们H大奉行的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策略……

所以各类的社团多得是,所以学社联就要负责统筹经费安排之类的

还得负责在社团有重大活动的时候和学校打招呼之类的

然后……

这届的苏主席,不知道为什么,格外地和兴欣电竞社的叶修社长过不去……

苏主席似乎对于克扣电竞社的经费有格外浓厚的兴趣……

所以每次例会,叶修社长都会申请更多的经费

苏主席就是不同意

然后两个人就直接在会议室吵起来了……


20L

补充19L

其实经费申请原本要走程序的,但是明明理由很充足的申请书到苏主席那里就不知道怎么被扣下来了……这点我真的很疑惑

今天例会上让他们吵起来的那份申请书我看过,发现叶修那边申请的是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制作银武。我虽然不怎么关注电竞,但是好歹也听说过,银武似乎对于电竞蛮重要的吧,这样的用途按理来说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苏主席就是不给过……

也难怪今天两个人在会议室轮番拍桌子上演“双鬼拍阵”了


21L

啊……

为什么啊

咱们H大的电竞不是很出名的吗

每次大学生电竞联赛中我们都能拿前几名啊

我怎么记得还拿过冠军啊


22L

对啊……

这样的明显能给学校带来名誉的项目,应该大力支持才对啊

为啥苏沐秋学长这样对电竞社啊


23L

其实……

之前代表咱们H大拿冠军的,不是现在叶修的电竞社

(老学姐絮絮叨叨)


24L

???


25L

???


26L

楼上一看都是新生

说起来这个我就心痛

我是嘉世老粉啊!!!!!

现在嘉世这个样子我真的……

——来自 有苏沐秋和叶修的地方就有我的小尾巴


27L

嘉世?

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我似乎也见到过嘉世电竞社的招新广告诶

社长似乎是邱非学长?


28L

话说嘉世时代是真的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叶苏cp粉有一半都是那时候留下的吧


29L

可不是嘛……

那时候他俩真的好耀眼啊

怎么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啊


30L

楼上醒一醒,现在叶修是社长,苏沐秋是学社联主席

比当时还是嘉世的电竞选手强多了好嘛


31L 楼主

等等等,我已经彻底晕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还有我们是不是跑题了啊)


32L

噗可怜的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我看不下去了

楼上说的都没错

咱们H大的确以电竞出名www

之前呢,嘉世电竞社是H大绝对的老大

社长一直是陶轩学长

苏沐秋和叶修一入学,就被发掘到了嘉世打电竞去了

虽然都过了两年了,但是我还是想说那两年嘉世的盛况呜呜呜呜

真的无与伦比呜呜呜呜

叶苏两个人配合的简直天衣无缝呜呜呜呜呜呜

我建议新入坑的电竞粉去搜一搜当年他们合作打电竞的时候的视频

再看看他们的赛后采访

立马就被按死在叶苏cp坑底了好吗!!!!

再看看现在……

呜呜呜呜呜我先去哭一会儿


34L

楼上勾起了我的伤心事呜呜呜呜

那几年的叶苏真的是风光无两啊

连续两年,嘉世拿冠军,叶苏拿下大学生联盟赛的最佳搭档

第一年叶修MVP,第二年苏沐秋MVP

采访的时候苏沐秋对着叶修说“荣耀,打一辈子都不会腻”

我一个爆哭

呜呜呜呜呜呜现在想起来那种激动感还历历在目


35L

那时候叶苏两个人关系是真的好

是真的好QAQ

我记得两个人似乎在入学前就认识

似乎还是住同一间寝室的

正好大三换校区换导师,估计两个人就自然而然分开了吧……


36L

别说了,真的意难平

就算不吃他们的cp,我也为这份友情感到意难平

——来自 有苏沐秋和叶修的地方就有我的小尾巴


37L 

大一萌新冒头

那竟然那么辉煌为什么……

现在都没什么人提起嘉世了啊……

而且现在……叶修竟然离开嘉世自己创了兴欣?


38L

这应该就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

具体怎么回事我也不是很清楚,估计只有当事人清楚了吧

反正外人看来就是,叶修和陶轩闹了矛盾

似乎还挺大的,不可调和那种矛盾

然后叶修就离开了嘉世,今年创立了兴欣


39L 楼主

我没想到这个帖子竟然扒出了这段故事……

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啊


40L

没人告诉你才正常呢……

叶修离开嘉世那一年真的,太难受了


41L

嘉世老人冒头

我还记得当时叶苏两个人在嘉世吵得那一架

苏沐秋回头走的时候眼睛都红了

声音都是颤抖的

我觉得他马上就哭出来了


42L

反正最后的结局就是

叶修离开了嘉世,但是苏沐秋留下了


43L

补充一点,当时的嘉世有多么牛呢

大概就是,连学社联的主席都是陶轩推荐的,是电竞社的人。


44L

唉其实现在想一想,叶修离开嘉世也是必然的事情

他太坚持原则了,但是陶轩学长根本不管这一套

矛盾在一开始就有,不过开始的时候有苏沐秋在中间调和着

后来大概是苏沐秋也没法调和了吧


45L

楼上说得对,我和陶轩学长同专业,真的是觉得陶轩学长有时候太世故了


46L

当时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苏沐秋不和叶修一起走

作为苏沐秋单人脑残粉,我觉得苏沐秋会走才奇怪叭……


47L

客观的来说,的确是这样

苏沐秋有权利为自己的人生做出选择

虽然话是这么说

但是……还是觉得很难受啊


48L

但是其实,苏沐秋在叶修走了之后也不打电竞了啊

感觉陶轩有意培养苏沐秋做他的接班人

苏沐秋算是第一个在大三就直接被任命为学社联主席的人了吧


49L

楼上表述有误

苏沐秋准确来说,是第一个从电竞社选手直接提拔到主席团的人

别说从干事开始锻炼了,他甚至都没有在部长团待过

直接当上了主席


50L

但是你们不能否认苏沐秋干的很好啊

他确实有这个能力做主席

说句不好听的,之前的主席都明显偏向电竞社

对其他的社团抠的要死,搞得整个H大的社团就跟只有一个电竞社一样

但是苏沐秋上任之后,均衡经费分配,好几个要死不活的社团都开始招新了!

(来自,某个曾经半死不活的围棋社)


51L 

唉,总结来说

苏沐秋可以说是陶轩一手提拔上去的人


52L

这样说也不好……

苏沐秋的能力有目共睹啊

说全是靠陶轩也未免太对不起苏沐秋的努力了

——来自 有苏沐秋和叶修的地方就有我的小尾巴


53L

吃瓜吃了很久的小萌新冒个泡

所以其实是,苏沐秋算是嘉世的人,但是叶修离开了嘉世

所以苏沐秋处处针对叶修?


54L

楼上总结的比较到位

虽然我一直觉得苏沐秋不是什么公报私仇的人……


55L

这和公报私仇什么的没关系吧

虽然苏沐秋是嘉世出来的人,但是他确实是凭自己的能力坐稳这个位置的啊

不然今年陶轩毕业,那轮换届选举他怎么能获得全场8成的票数啊

据我所知很多兴欣粉都投票给他了呢


56L

楼上逻辑关系不成立……

无论怎么样,苏沐秋能这么早坐上主席的位置一定和陶轩的推荐有关

陶轩那么恨叶修

苏沐秋会针对叶修也不奇怪叭?


57L

歪个楼,楼上的楼上说的兴欣粉也给苏沐秋投票是真的吗……

Cp粉似乎闻到了糖的味道……


58L

客观来说,苏沐秋确实有点针对叶修了……

但是这种针对很奇怪……

一些要设备,要更新电脑配件的经费,苏主席都批的很痛快

偏偏是银武这一块儿,苏主席就跟结仇了似的

就是不过

偏偏叶修也跟魔怔了似的,就是要这点经费

按理来说……稍微凑凑也就凑出来了

谁知道这俩人怎么想的


59L

我闻到了明撕暗秀的味道


60L

苏沐秋已经很好了,他作为嘉世出来的人,在现在这种嘉世半死不活的状态下,也没跟前几任偏心的主席一样拼命给嘉世砸钱

前几个月换届选举的时候我们部门做财政报表

发现苏沐秋批的经费里,给兴欣的至少是给嘉世的四倍


61L

他确实有公平地为整个H大的电竞成绩考虑

现在兴欣已经比嘉世强很多了


62L

虽然我是嘉世粉……

但是我也承认……唉

马上这一次的大学生联赛又开始了

看看兴欣能不能拿冠军叭……


63L

有叶修在怎么不能!!!

叶修就是最屌的!!!!


64L

说起来叶修也的确是天才

谁看了他的比赛视频不心甘情愿说一句叶修NB呢

虽然平时说话总是带刺儿

但是人家就是天才啊!!!!!!!谁不服????

人也长得帅………………


65L

叶修是有原则的人

说真的我很佩服他能那么决绝地离开嘉世



64L

楼上叶吹停一停

我觉得今年比赛可不一定

当时嘉世是叶苏两个人打比赛,现在是叶修一个人打比赛

旁边学校还有蓝雨啊微草之类的强队

我觉得悬

况且大家别忘了,当时嘉世的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都有自己的银武啊!!!!

现在呢?苏沐秋已经带着秋木苏退出了,叶修的一叶之秋也在嘉世那里

如果苏沐秋做个人,好好说一说,说不定当时能把一叶之秋留下

留不下就算了,现在马上就打比赛了,苏沐秋还死扣,连银武的经费都不给批,还指望兴欣拿冠军?

想什么呢

也难怪叶修这么计较银武的钱

本来银武就很重要啊!!!!!


65L

楼上让我一时不知道你到底是叶黑还是苏黑……


66L 

64L也有点过分了……

当时那个一叶之秋不是苏沐秋想留就留的吧

况且一叶之秋被买走的时候,两个人不是刚吵过架吗……


67L

所以说还是苏沐秋的问题啊

他现在把秋木苏拿出来给叶修用也行啊


68L

Stop!!!!!

不要吵起来啊

我们是不是聊嗨了

楼主不见了?


67L

本cp粉一直觉得,苏沐秋不肯把秋木苏的账号卡交出来是因为怕触景生情

之前都是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并肩作战的啊

现在要成为敌人了……肯定很难受啊

——来自 有苏沐秋和叶修的地方就有我的小尾巴



68L

我也觉得……

唉,叶苏真的是我的青春啊

爷青去!!!!!!!

Ps:管什么楼主

本老学姐要在这个帖子里怀念我曾经磕过叶苏cp的青春岁月……


69L

叶苏真的意难平 这样的成长也太难受了

他们之前那么要好啊


70L

得了吧,现在苏沐秋有苏沐秋的大好前途,他才不会管什么曾经的好伙伴呢

不过是利用罢了


71L

我看出来了,楼上是苏黑……


72L

楼上的苏黑停一停吧

长点脑子好吧?

你有什么资格指责苏沐秋?

我是叶粉,对苏沐秋没什么感觉,但是你必须承认当时嘉世的冠军里有苏沐秋的很大功劳

难道还有人不知道当时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银武都是苏沐秋做出来的吗???


73L

Woc……


74L

Woc……


75L

卧槽你说那两个银武都是苏沐秋做出来的???

开玩笑吧???


76L

苏粉别太吹了……

这也……如果是真的苏沐秋也太……


77L

回复各位楼上,我用生命担保我说的是真的

不信可以问当年嘉世队的老人

我当年是嘉世的替补,现在是兴欣的一员

亲眼所见,两把银武都是苏沐秋一手设计制作的

准确来说,是两个人一起做的

苏沐秋做的银武是特地给叶修做的,我那时候经常看到他们俩凑一块儿研究材料

也经常听到他们发出“又合成失败了”的悲鸣

那时候设计图纸满天飘啊……我一直很奇怪叶修是怎么看懂苏沐秋的图纸的,因为苏沐秋的图纸画的实在是……一言难尽(bushi)

那段时光真的……要知道我比他们高一届

我印象特别深刻,经常拷问自己的内心,为什么我这么垃圾而他们俩那么优秀……

我是个男生啊,不存在cp脑什么的,他们那时候关系是真的好啊


那时候陶轩学长让我们对银武的存在保密,再后来叶修离开了嘉世

这个事也就没多少人提起了

毕竟也算是伤心事了

虽然我现在是兴欣的,我还是很怀念当时的嘉世啊……


78L

苏沐秋真的天才……


79L

我服了……

这种天才真的是……

为什么要退出比赛啊呜呜呜呜


80L

呜呜呜我现在觉得

苏沐秋应该也很难受吧……


81L

你们还记得当年两个人第一次获得最佳搭档时的采访吗

叶修嘴角一挑,说“我们当然是最佳搭档”

呜呜呜呜现在想起来一个爆哭


82L

完了,我又意难平了

叶修现在一个人打比赛了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



72L 楼主

我回来了……各位刷的好快

我刚才被苏主席叫走了呜呜呜呜

苏沐秋学长真的好温柔!!!!!!!

他特别特别和蔼的向我道歉!问我是不是刚才例会的时候被吓到了QAQ

等我慢慢爬楼看看大家说了什么

话说我还想问问大家,苏沐秋学长成绩很糟糕吗

我记得他是学建筑这一块儿的……?


73L

(擦干眼泪回答学妹的问题)

苏沐秋真的可以的,我永远喜欢苏沐秋呜呜呜

他没有女朋友我就有机会QAQ


74L

楼上其实没回答问题(。)

正楼,怎么会有这种疑问呢

苏沐秋学长是连续好几学期的年级第一啊

已经保研了啊

拿了好几次国家奖学金呢

我们导师现在上课都拿他做例子让我们好好学习T-T


75L

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成绩都很好的


76L

(但是叶修有钱,苏沐秋很穷,噗嗤)


77L

楼上够了哈哈哈哈

苏沐秋现在不穷了!!!!!

(憋笑)


78L

楼主怎么会有这种问题啊,苏沐秋学长和叶修学长这样学校主流媒体都宣传的人物一般都是学霸级别的啊

毕竟H大还是国内前几的高校,还是以学习为主的


79L 楼主

啊QAQ

是这样的,苏学长安慰我之后,让我去跑一趟电竞社给叶学长送东西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别告诉他们呜呜呜)

我看文件放的有点乱,就顺手整理了一下

发现了报表里夹了三四张图纸

画的很粗糙,大概是个伞的形状,上面还有一些标注的文字

画面还是挺乱的 有点像随手涂鸦一样

我觉得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那个圆圈还挺有艺术感,就顺手拍下来了…… 图片.jpg

我记得苏学长的专业应该是要求绘图的,如果这是作业的话画成这样实在不像是什么好学生……八卦心发作就来问一问

(顶锅盖跑走)


80L

噗嗤

我们专业不背锅

我猜那应该是苏学长随手涂鸦的

苏学长画的图比印的都好看啊!!!

他大一时画的图纸现在还在我们系宣传栏挂着呢……

你说苏学长怎么能在大一就画出那么好看规整的图呢(痛心疾首)

我都大二了我还是个渣

附图-苏沐秋绘图.JPG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楼主的图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学长画的这个图真的好灵性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如果是把伞的话,真的很有想象力哈哈哈哈


82L 楼主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

那就当做是随手涂鸦叭www

话说我刚才去把材料送到了!!!

叶修学长表面看着很冷但是交流起来也还可以www

(其实我有点怕他!!!)

但是他接过材料后对我说了谢谢ww还问我要不要喝杯水

(我哪敢啊!)

然后我说不用了,想走的时候,叶学长问了我一句

“你们主席还生气吗”

我当时惊呆了啊我不知道怎么说!!!

我回想了下我走的时候苏主席在干什么,似乎是在随手涂什么……

现在想想,应该是给我材料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正在画的涂鸦夹进去了吧

我似乎是说“应该不生气了吧,似乎在做绘图作业……”

然后我就听到叶学长轻轻的笑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

他笑声好苏啊真的好苏啊!!!!!!!!!!!


83L

恭喜楼主加入叶粉联盟!

叶修入股不亏!!!!


84L

可能是我cp脑我知道

但是我觉得

听楼主的描述

叶苏有在发糖……

——来自 有苏沐秋和叶修的地方就有我的小尾巴


85L

其实我也……

我一直觉得,两个人不会就那么变成陌路了吧

不会的吧不会的吧不会的吧

他们那时候是真的很要好啊!!!

而且我听说他们当时高中是住在一起的啊!!!

苏沐秋还有个妹妹,都是两个人一起照顾的

不可能完全断了吧


86L

什么什么!!!!!

他们同居过???


87L

冷静楼上

不是同居,是两个人一起租了房子而已


88L

准确来说,是苏沐秋捡到了叶修……


89L

什么玩意儿???


90L

具体参见叶修第一次MVP后的采访视频

视频链接

Ps:请不要错过右下角坐在那里一直傻笑的苏沐秋


91L

卧槽……我都不知道这事儿

我不是合格的叶苏粉!!!


92L

现在很少有人知道这个了叭……

虽然才过去三年,但是当时磕他俩的基本都是高年级学姐,现在都毕业了吧

就算没毕业……也在实习或者写论文

叶苏现在又这样了,只要是个公开场合就在抬杠的俩……

磕不动啊


93L

其实也没有很杠……

我有时候觉得这俩就像小学生斗嘴

一些发言毫无意义啊

叶学长平时那么高冷炫酷的人遇到苏沐秋一下子就变得只有5岁了一样


94L

小学生斗嘴,很精确的评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

那个,虽然已经刷了很多楼了

但是我还是想说……

我一直怀疑苏沐秋和叶修还住在一个寝室的……


96L


97L

??


98L

???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